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01 13:48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28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在明德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基建部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于振国通报了党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全体党员逐一认真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票。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以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为重点,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作用,全体党员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决心以更加踏实、勤奋的作风投入到基建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条件支撑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于振国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基建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和学习使用做出了要求和安排。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19年基建部党支部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