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8 08:14 李长峰 


 

[本站讯]3月5日,基建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建部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会议,部长张敬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刘洪渭进行现场督导。

于振国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紧密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正确担负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统筹谋划基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张敬明作为党外人士也进行了发言。

刘洪渭进行了督导和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主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程序严谨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严肃认真,起到了加强团结,改进工作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认为,基建部领导班子是一个真诚相待、团结互助,能够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的好班子,大家都怀着对学校的深刻感情去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基建部领导班子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部内外意见,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和问题查摆,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基建党支部开展“三全育人,走进基建”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