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并部署整改工作
2019-11-27 10:50  

20191121日下午,基建部领导班子在明德楼C60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本次研讨题目是“学习学校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首先由于振国领学了《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主要内容,并集体观看了《榜样4》。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我们要提升强校兴国的政治自觉,明确强校兴国的目标指向,激发强校兴国的精神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6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更是新时代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参会人员观后深受教育。

最后,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于振国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干部通报了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措施等情况,讨论研究了推进整改落实、扎实完成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措施、时间、要求。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部党员干部赴莱芜举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