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4 16:46  

2020年1月14日,基建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张敬明部长和党外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第四指导组王小宁同志全程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提出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要求。
支部委员李长峰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于振国同志代表基建党支部汇报了基建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评估报告。
张敬明部长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谈了个人体会,他说: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非常好,既促进了学习,又带动了工作,今天的总结并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学习工作的一个阶段,下一步要把自觉学习当成行动自觉,养成学习习惯,充实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才能跟上时代发展步伐,更好的服务师生医务员工。
王小宁同志首先高度评价基建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到位、领导到位,全员学习到位,检视问题到位、自查整改到位,高质量的完成了阶段性任务;下一步基建党支部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凝聚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力量,推动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三是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党建全面引领,为“强院兴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基建党支部举行“打赢阻击战,夺取双胜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