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党支部举行“打赢阻击战,夺取双胜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9 15:15  


   2月27日下午,基建党支部根据学习安排和“三会一课”主题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自学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任务、推进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落实、完善开学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基建工程开复工具体工作等深入开展讨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做表率,服从大局,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主动性,满怀抗疫必胜的信心,去夺取抗疫阻击战和基建工作的双胜利!

上一条:基建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体学习
下一条:基建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