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学史明理、三全育人”党史联学活动
2021-04-23 14:51  

422日,基建党支部与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结构党支部在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史明理,三全育人”党史联学活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实地参观考察体育场改造施工现场。基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水利学院研究生结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联学。

与会全体党员首先给4月份入党的朱莉、侯岱云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在两位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了初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全面了解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取得的重要决议、重大成果。党的一大正式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此中国有了共产党,一个新的革命火种,在沉沉黑夜中点燃起来。中国的无产阶级有了战斗的司令部,中国的劳苦大众有了翻身解放的希望,中国的革命从此焕然一新。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建设中的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工程,总包、监理、基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设计建设情况。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对工程建筑、结构、专业配套、施工工艺,交通组织与安全施工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党史联学活动,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进行“四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其是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趵突泉校区体育场工程改造项目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部部分党员干部也参加了联学活动。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史明理,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