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05-13 17:43  

513日,在明德楼B610会议室,基建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原文和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文件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肯定了《文史哲》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是对我们每个山大人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动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准确把握重要回信的精神实际和丰富内涵,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建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力争基建工作再创佳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学校120周年校庆添彩!

会议第二阶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部分内容,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改革开放”、“党史、国史”的重要讲话和论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学习和了解了从新中国建立到实行改革开放,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辉煌历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深受激励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奋力建设社会主义伟大祖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信心!表示要积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做到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积极担当,勇于作为。

最后,基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党支部换届工作。会议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按期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机关单位通知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提出了基建党支部下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会上党员一致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经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后开展换届工作。


 

上一条:基建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学史明理、三全育人”党史联学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