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06-18 16:57  

617日下午,在明德楼C605会议室,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第一阶段,由于振国、李长峰同志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集中学习了“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以后全部章节。通过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大家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党创造的理论成果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研讨第二阶段,开展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活动。田文宝同志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山东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奋力推进哲学社会可以创新发展行动方案》,并要求大家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深刻理解回信精神内涵,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宣传委员许岩同志全文领学了政管学院孔新峰同志撰写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体会:《以中国学术之“自信”“自强” 挺立中国人的“骨气”“底气”》。

学习研讨第三阶段,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史活动。由许岩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最后,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机关党委安排,组织谋划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于振国通报了部领导参加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清单开展情况,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认为要结合基建部实际开展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民生问题。会上形成了一定的工作思路,会后还要结合实际继续认真谋划思考,尽快形成可执行的工作方案。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基建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