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2 09:26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程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况空前,气势磅礴,激情昂扬,振奋人心,让党员干部职工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向世界发出铿锵有力的中国声音,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意志,具有丰富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方向。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坚持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得出一个鲜明结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现在我们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唯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才能开创未来,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史为鉴,认真学习党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努力奋斗,担当作为,为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