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集中学习
2021-07-16 09:34  

2021715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半,基建部党支部在明德楼C609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第一阶段,田文宝同志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文件山大党字〔202141号)。集中学习第二阶段,许岩、李选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最后,领导班子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回信精神心得体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振奋人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增强为国育贤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刻理解“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的意义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将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助推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基建力量!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