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3 09:35  

812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基建部党支部在明德楼C6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梅强、成员李萌昕到会指导。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田文宝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田文宝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剖析材料。随后,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围绕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讲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并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个人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意见建议,党员个人进行了表态。

梅强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指导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基建部党支部组织此次生活会积极主动、准备充分。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一是自我画像精准,对照学校党委要求,把单位职责摆进去,理论联系实际;二是自我批评深刻,剖开了面子、揭开了里子,同志间批评坦诚相见;三是整改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体现了真抓真改的决心。他建议支部班子下一步应齐心协力,每一位党员同志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查找的问题整改到实处。

最后,田文宝同志代表支部对指导组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同推动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努力奋斗的伟大力量,从中找到破解改革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对策。认真梳理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本人查摆出的差距及不足,做到扎扎实实地改。通过整改,不断提升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服务的本领,从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