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中学习
2021-09-03 16:01  

92日,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许岩同志领学了文章《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等学习材料。田文宝同志对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实干中为党分忧、为师生造福。

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