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集中学习
2021-09-17 10:50  

916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会议。

许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田文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继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贯穿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实践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精神气魄,加快推进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设师生医务员工满意的精品工程。

田文宝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继续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政治自觉,原汁原味地学、一字一句地悟,要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原则,把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基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10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