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10次集中学习
2021-10-08 11:05  

  10月7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10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会议。基建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参会党员干部精研细读,深入领会,力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纷纷表示当今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

  参会党员干部还一起学习了文章《筑牢党长期执政的坚强战斗堡垒——建党百年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启示》,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建部党支部要在支部建设中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向中心任务聚焦、为全局工作聚力,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提高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岗位勇于担当,在联系服务师生上多用情,解决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大家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集中学习前,基建部部长张敬明结合百廿校庆重要时间节点,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基建工作,同时要求全体人员从严从实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各施工工地的监督管理,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