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9:37  

  10月22日上午,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校史馆参观学习,感悟校史底蕴,重温家国情怀。基建部党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图强而生 立为国育贤初心”“汇揽英才 开文理合办先河”“鼎新革故 扬优势学科美誉”“砥砺前行 守坚韧崇实品格”“改革创新 拓快速发展格局”“强强联合 谱世纪跨越华章”六个单元的校史展和“今日山大”展。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让党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家国情怀,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一代代“山大人”崇实求新、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增强了大家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也坚定了大家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辈学习,传承“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文化基因,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主动投身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山大力量。

 

  参观展览后,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基建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10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